动态再营销-轮播广告 操作步骤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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投放优化白熊 发起了问题 • 1 人关注 • 0 个回复 • 52 次浏览 • 2017-04-25 10:38 • 来自相关话题

如何使用本站点

其他Jellzone 发表了文章 • 0 个评论 • 99 次浏览 • 2017-01-16 18:38 • 来自相关话题

社区管理规则问答

一、为何不能在社区发帖?
未验证会员不能发帖(邮箱验证+管理员审核)
积分不足甚至为负数。

二、社区积分规则是怎样的?
新用户注册默认拥有积分:100分;
用户完善资料获得积分(包括头像,一句话介绍,履历等资料):100分;
用户邀请他人注册且被邀请人成功注册:+200分/人次;
发起问题:-20分/次;
回复问题:-5分/次;
问题被回复时增加发起者积分:+20分/次;
回复被评为最佳回复:+200分/次;
感谢回复(感谢他人):-10分/人次;
回复被折叠(不展示):-50分/次;
发起者邀请用户回答问题且收到答案:-10分/人次
 
上述积分系统可以有效防止积分通货膨胀。
 
三、为什么发布的提问或回答被删除?
发布的内容违反AskAdWords 知识问答社区协议。
以下类型提问内容将被管理员删除,删除前不再私信通知:

一句话提问内容、描述不清、问题表述模糊的;
与互联网营销,在线广告无关的话题,例如利用社区进行软广等不适宜的问题;
被多位社区用户投诉的明显违规、甚至有害的内容;
低质量提问或回复;
违反本社区管理要求的内容。


四、什么是高质量提问?

问题内容描述专业。
发布的问题有代表性,并非是通过百度或谷歌可以直接搜索到答案的问题。
尽可能有真实过程描述,案例、数据、图片等等,这样的问题更会引起社区用户的兴趣。
典型性的低质量问题:

内容高度重复的提问。
对社区中已经存在同类型的问题、已有答案的问题,重复提问。
标题过度简洁、描述不清,或者一句话式的提问,通常太简洁的描述会导致问题并没有表达清楚,影响社区其他用户参与回答问题的积极性。 


五、如何让大家重视并积极参与您的问题互动?

发布高质量的问题。
将发布的问题邀请社区专业朋友来回答。
将发布的问题通过“分享”功能、分享到QQ空间、微博、微信朋友圈,让更多人看到您的问题。
将发布的问题分享到与在线广告有关的微信群、QQ群,让更多人知道您的问题。
在提问后,需要及时来与回答问题的社区朋友、就问题本身进行互动讨论。否则,社区热心用户回复了、或者有对您问题本身还不清楚的等等,您没有及时回复,大家也没有更多兴趣去就这个问题进行讨论了。
高质量的帖子,管理员会对其进行重点曝光,例如向各个微信群、QQ群进行推广,或者是通过公众号进行推广,等等各种可行的推广方式。


六、关于“威望”:

 1. 已经有“积分”了,“威望”有什么作用?
是衡量社区用户在社区专业能力和参与度的综合指标。
是用于社区用户排名的唯一标准。
“积分”和“威望”是社区在未来推行和区分等级式阅读的参考标准。

 2. 为何积分和威望值低?
  只提问不帮助回答问题,或者提问多、帮助回答少。
  没有人或极少有人为您的参与讨论内容进行点赞/感谢。
  您也从不参与为其他人的提问/回复进行点赞/感谢(可加分)。
  所发表的言论被其他用户点差评、“回答草率”等比较多的。
  回复的内容被管理员折叠(不展示)。 

 3. 如何快速提升个人威望值?
  有效高质量的回复问题多。
  为别人点赞或获得点赞。
  感谢别人或获得感谢越多。
  发表高质量提问或回复。
  回复内容被选为“量佳回复”。
  登录时间和次数。 
  感谢大家对社区用户的支持和帮助。 查看全部
社区管理规则问答

一、为何不能在社区发帖?
未验证会员不能发帖(邮箱验证+管理员审核)
积分不足甚至为负数。

二、社区积分规则是怎样的?
新用户注册默认拥有积分:100分;
用户完善资料获得积分(包括头像,一句话介绍,履历等资料):100分;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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发起问题:-20分/次;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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问题被回复时增加发起者积分:+20分/次;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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感谢回复(感谢他人):-10分/人次;
回复被折叠(不展示):-50分/次;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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上述积分系统可以有效防止积分通货膨胀。
 
三、为什么发布的提问或回答被删除?
发布的内容违反AskAdWords 知识问答社区协议。
以下类型提问内容将被管理员删除,删除前不再私信通知:


一句话提问内容、描述不清、问题表述模糊的;
与互联网营销,在线广告无关的话题,例如利用社区进行软广等不适宜的问题;
被多位社区用户投诉的明显违规、甚至有害的内容;
低质量提问或回复;
违反本社区管理要求的内容。



四、什么是高质量提问?


问题内容描述专业。
发布的问题有代表性,并非是通过百度或谷歌可以直接搜索到答案的问题。
尽可能有真实过程描述,案例、数据、图片等等,这样的问题更会引起社区用户的兴趣。
典型性的低质量问题:

内容高度重复的提问。
对社区中已经存在同类型的问题、已有答案的问题,重复提问。
标题过度简洁、描述不清,或者一句话式的提问,通常太简洁的描述会导致问题并没有表达清楚,影响社区其他用户参与回答问题的积极性。 



五、如何让大家重视并积极参与您的问题互动?


发布高质量的问题。
将发布的问题邀请社区专业朋友来回答。
将发布的问题通过“分享”功能、分享到QQ空间、微博、微信朋友圈,让更多人看到您的问题。
将发布的问题分享到与在线广告有关的微信群、QQ群,让更多人知道您的问题。
在提问后,需要及时来与回答问题的社区朋友、就问题本身进行互动讨论。否则,社区热心用户回复了、或者有对您问题本身还不清楚的等等,您没有及时回复,大家也没有更多兴趣去就这个问题进行讨论了。
高质量的帖子,管理员会对其进行重点曝光,例如向各个微信群、QQ群进行推广,或者是通过公众号进行推广,等等各种可行的推广方式。



六、关于“威望”:

 1. 已经有“积分”了,“威望”有什么作用?
是衡量社区用户在社区专业能力和参与度的综合指标。
是用于社区用户排名的唯一标准。
“积分”和“威望”是社区在未来推行和区分等级式阅读的参考标准。

 2. 为何积分和威望值低?
  只提问不帮助回答问题,或者提问多、帮助回答少。
  没有人或极少有人为您的参与讨论内容进行点赞/感谢。
  您也从不参与为其他人的提问/回复进行点赞/感谢(可加分)。
  所发表的言论被其他用户点差评、“回答草率”等比较多的。
  回复的内容被管理员折叠(不展示)。 

 3. 如何快速提升个人威望值?
  有效高质量的回复问题多。
  为别人点赞或获得点赞。
  感谢别人或获得感谢越多。
  发表高质量提问或回复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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  登录时间和次数。 
  感谢大家对社区用户的支持和帮助。

AdWords 6种附加信息支持账户级别的操作

白熊 发表了文章 • 0 个评论 • 122 次浏览 • 2017-01-16 15:48 • 来自相关话题

AdWords 现在有6种附加信息支持账户级别的操作。分别是 callout extension, sitelink extension, price extension, structured snippet extension, review extension 和 app download extension. 其中,前四种使用范围更广泛,建议每个搜索账户都100%添加上(包括品牌词搜索账户),后两种可以酌情是需要进行添加。
 



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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AdWords 现在有6种附加信息支持账户级别的操作。分别是 callout extension, sitelink extension, price extension, structured snippet extension, review extension 和 app download extension. 其中,前四种使用范围更广泛,建议每个搜索账户都100%添加上(包括品牌词搜索账户),后两种可以酌情是需要进行添加。
 

2017-01-16_15-43-56.jpg

 

一种高竞争词PPC排名策略

投放优化白熊 发表了文章 • 0 个评论 • 191 次浏览 • 2017-01-09 14:32 • 来自相关话题

本文授权转载自孑尊科技,如图片无法显请查看原文:一种高竞争词PPC排名策略
或者微信添加孑尊科技(jiezuntech) 获取文章。
 
上期我们通过几个简单的公式,重新介绍了CPC:
点击查看上期文章:《重新认识CPC》

我们在文章最后,提到了三个结论,我只说了两个
尽可能提高QS,参考公式一,分子越大,数字越小你的出价(Max.bid/Max.CPC)并不能直接决定你的ActualCPC,中间是有一个QS在里面的


那么第三个结论是什么,我们就是我们这期要讲的


既然要谈到策略,一定是现有概念的,我们先引出几个基本的概念

计算QS Quality Score




QS是什么,怎么查看?不用我多说了,看上面的图就知道。


但是如果我让你根据QS的相关因子的质量能推导出QS是多少分,相信没有几个人能答得上来。

我们来看下面的一张图:




其中,CTR(点击率),Ad (广告,或者说广告质量),LP(Landing Page)有+ 、0、 - 三种状态,分别代表,高过平均值,平均值,低于平均值,上表就是根据AdWords后台提供的三个数值的三种不同状态得到一共3*3*3=27种状态,分别对应了QS的1-10分,好,现在有人要说,这些数据后台都能看,你整理出来没什么用啊。




真没用?

先不看下面,给你2分钟时间想想,这些数据到底有什么作用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想到了么?不管想到没有,我们接着往下看。




2.  QS权重比例


      如果我们把上表三个要素的权重统计一下的话,会得到下面一个数据







是的,LP,预期点击率,Ad相关性占QS的权重分别是 39%, 39%,22%,不是1:1:1,那么我们可以通过这个得到什么呢?





3. 信息对称  Vs. 信息不对称 



我们把知识分为两类:

一类是科学知识,即被组织起来的知识由专家所掌握,在理论和书籍中可以得到

一类是特定时间和地点的知识,为处于当时和当地的人所拥有。

上述两种知识,我们把它换成信息来看,就可以分为信息对称知识和信息不对称知识,今天你在上面阅读到的所有内容,都是有依可循,能查到出处的,这些是信息对称,而下面我要说的,以及我通过对称的信息推倒出来的信息或者知识,对于你我来说,是不对称的信息,而当你读完这篇文章后,对你我来说,这些信息又是对称的了。

有点绕口。

我们把上面的几个要素分为两块的话,哪些是信息对称的,哪些是信息不对称的呢?请看下图:





高竞争词PPC这个前提下,意味着信息对称的知识,所有广告主一定是花了大功夫大精力去做的,竞争对手的Landing Page 和 Ad你是直接能看到的,相关的优化方法和知识,要多少有多少,最不济通过A/B Test,也是可以慢慢提升的。


因此,对于你和竞争对手而言,上述信息不对称的,只有CTR。


4.排名和CTR

CTR和排名的关系,很多人已经有研究,为了方便下面讲下去,我们需要引用一些数据支撑,注意这些只是理论数据,实际情况是更复杂的。

大家都知道,广告的排名越高,理论上CTR会越高,根据一些第三方的数据,CTR的值是这样的:


数据来源:Accuracast

我们把它统计一下,于是有了下面这张图:



左侧是排名,中间是CTR,最右侧是后面的排名CTR占第一名CTR的比例,这三个数字都不难理解。


我在第二节提到的,QS影响因子所占权重占比,我们把它列出来



接下来,便于我们理解后面的内容,我们假设第一名和后面的竞争对手,Ad & LP 都是一样的,只有CTR不一样,根据第三方的比例,我们得出的不同排名CTR如下图红圈所示:



加上昨天的两个公式和我们QS的计算方法:


公式1:

公式2:AdRank=Max Bid*Quality Score

公式3:QS=CTR+Ad+LP


我们得出下面这个表:



不够直观,我们把它换成图像:



看出什么了么?

是的,第二名的Max.Bid 非常高,而在一个范围中,无论Max.Bid 出到多高,对你的Actual CPC几乎没有影响。

结论是有违直觉的,但是却又是真实的。

第二名通过出到极高的CPC,稳定了排名,同时只要你的Ad Rank 高过第三名,你的CPC往往之比第三名高一点点。

因此Google AdWords高竞争词排名策略,也就是我们的第三个结论,一句话就可以概括:

3.其他都做好的前提下,想要更低的CPC,提高出价,提高排名。

有人想说,你这个说的太理论化了,实际情况不是这样的。

是的,我这些都是纯理论,涉及到实际的投放,又是完全不一样的。

因为实际投放,第二名的Actual应该更低。

为什么?因为真实情况更接近这张图:



竞争对手的 Ad、LP 并不是一样的,因为如果所有人都Above Average,那么所有人都是 Average。

而Ad、LP 严重影响了Ad Rank。

而Ad 和 Ad Rank又影响了CTR。

所有因素都是相互牵制,相互关联的。

因此真实情况,第二名的Actual CPC 比后面几名都低。

并且同时拥有更高的ROI和更低的CPA。

如果我不打破你脑子里: 高 Max.CPC=高 Actual CPC的概念,在上述的例子中,你是打死不会出到超过3美金的出价的。

而同时你确丧失了高竞争词PPC的展示机会。

上面提到的是策略,是在高竞争词下面的一个非常有效的策略,
 
但是实际操作过程中,你一定不是简单提高出价就能做得好
 
什么时候提高出价,提高后产生较高的ActualCPC怎么办?
 
这种面对实际情况的从容应对的操作技巧,才是真技术,但这不是我们这次讨论的范围。
 
下期见。 查看全部
本文授权转载自孑尊科技,如图片无法显请查看原文:一种高竞争词PPC排名策略
或者微信添加孑尊科技(jiezuntech) 获取文章。
 
上期我们通过几个简单的公式,重新介绍了CPC:
点击查看上期文章:《重新认识CPC》

我们在文章最后,提到了三个结论,我只说了两个
  1. 尽可能提高QS,参考公式一,分子越大,数字越小
  2. 你的出价(Max.bid/Max.CPC)并不能直接决定你的ActualCPC,中间是有一个QS在里面的



那么第三个结论是什么,我们就是我们这期要讲的


既然要谈到策略,一定是现有概念的,我们先引出几个基本的概念

  1. 计算QS Quality Score





QS是什么,怎么查看?不用我多说了,看上面的图就知道。


但是如果我让你根据QS的相关因子的质量能推导出QS是多少分,相信没有几个人能答得上来。

我们来看下面的一张图:




其中,CTR(点击率),Ad (广告,或者说广告质量),LP(Landing Page)有+ 、0、 - 三种状态,分别代表,高过平均值,平均值,低于平均值,上表就是根据AdWords后台提供的三个数值的三种不同状态得到一共3*3*3=27种状态,分别对应了QS的1-10分,好,现在有人要说,这些数据后台都能看,你整理出来没什么用啊。




真没用?

先不看下面,给你2分钟时间想想,这些数据到底有什么作用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想到了么?不管想到没有,我们接着往下看。




2.  QS权重比例


      如果我们把上表三个要素的权重统计一下的话,会得到下面一个数据







是的,LP,预期点击率,Ad相关性占QS的权重分别是 39%, 39%,22%,不是1:1:1,那么我们可以通过这个得到什么呢?





3. 信息对称  Vs. 信息不对称 



我们把知识分为两类:

一类是科学知识,即被组织起来的知识由专家所掌握,在理论和书籍中可以得到

一类是特定时间和地点的知识,为处于当时和当地的人所拥有。

上述两种知识,我们把它换成信息来看,就可以分为信息对称知识和信息不对称知识,今天你在上面阅读到的所有内容,都是有依可循,能查到出处的,这些是信息对称,而下面我要说的,以及我通过对称的信息推倒出来的信息或者知识,对于你我来说,是不对称的信息,而当你读完这篇文章后,对你我来说,这些信息又是对称的了。

有点绕口。

我们把上面的几个要素分为两块的话,哪些是信息对称的,哪些是信息不对称的呢?请看下图:





高竞争词PPC这个前提下,意味着信息对称的知识,所有广告主一定是花了大功夫大精力去做的,竞争对手的Landing Page 和 Ad你是直接能看到的,相关的优化方法和知识,要多少有多少,最不济通过A/B Test,也是可以慢慢提升的。


因此,对于你和竞争对手而言,上述信息不对称的,只有CTR。


4.排名和CTR

CTR和排名的关系,很多人已经有研究,为了方便下面讲下去,我们需要引用一些数据支撑,注意这些只是理论数据,实际情况是更复杂的。

大家都知道,广告的排名越高,理论上CTR会越高,根据一些第三方的数据,CTR的值是这样的:


数据来源:Accuracast

我们把它统计一下,于是有了下面这张图:



左侧是排名,中间是CTR,最右侧是后面的排名CTR占第一名CTR的比例,这三个数字都不难理解。


我在第二节提到的,QS影响因子所占权重占比,我们把它列出来



接下来,便于我们理解后面的内容,我们假设第一名和后面的竞争对手,Ad & LP 都是一样的,只有CTR不一样,根据第三方的比例,我们得出的不同排名CTR如下图红圈所示:



加上昨天的两个公式和我们QS的计算方法:


公式1:

公式2:AdRank=Max Bid*Quality Score

公式3:QS=CTR+Ad+LP


我们得出下面这个表:



不够直观,我们把它换成图像:



看出什么了么?

是的,第二名的Max.Bid 非常高,而在一个范围中,无论Max.Bid 出到多高,对你的Actual CPC几乎没有影响。

结论是有违直觉的,但是却又是真实的。

第二名通过出到极高的CPC,稳定了排名,同时只要你的Ad Rank 高过第三名,你的CPC往往之比第三名高一点点。

因此Google AdWords高竞争词排名策略,也就是我们的第三个结论,一句话就可以概括:

3.其他都做好的前提下,想要更低的CPC,提高出价,提高排名。

有人想说,你这个说的太理论化了,实际情况不是这样的。

是的,我这些都是纯理论,涉及到实际的投放,又是完全不一样的。

因为实际投放,第二名的Actual应该更低。

为什么?因为真实情况更接近这张图:



竞争对手的 Ad、LP 并不是一样的,因为如果所有人都Above Average,那么所有人都是 Average。

而Ad、LP 严重影响了Ad Rank。

而Ad 和 Ad Rank又影响了CTR。

所有因素都是相互牵制,相互关联的。

因此真实情况,第二名的Actual CPC 比后面几名都低。

并且同时拥有更高的ROI和更低的CPA。

如果我不打破你脑子里: 高 Max.CPC=高 Actual CPC的概念,在上述的例子中,你是打死不会出到超过3美金的出价的。

而同时你确丧失了高竞争词PPC的展示机会。

上面提到的是策略,是在高竞争词下面的一个非常有效的策略,
 
但是实际操作过程中,你一定不是简单提高出价就能做得好
 
什么时候提高出价,提高后产生较高的ActualCPC怎么办?
 
这种面对实际情况的从容应对的操作技巧,才是真技术,但这不是我们这次讨论的范围。
 
下期见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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其他白熊 发表了文章 • 0 个评论 • 114 次浏览 • 2017-01-06 09:51 • 来自相关话题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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重新认识CPC

投放优化白熊 发表了文章 • 0 个评论 • 114 次浏览 • 2016-12-29 12:12 • 来自相关话题

文章始发孑尊科技公众号,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孑尊科技:

 





 《重新认识CPC》这个标题,是有歧义的。

关注订阅号的朋友,大多数都是专业人士,看到标题点击来的人应该分三种,一种是“不就是CPC嘛,谁不知道啊,每次点击成本,还用单独说么”,另一种是“是不是要讲PPC/CPC 这个岗位的东西?”,最后一种,应该是不确定这个标题到底想讲哪种,点进来先看看的。


那么现在答案揭晓。


我这篇文章,要讲的不是别的,就是Cost per click 或者说 Pay per click。


CPC这个词,其实本身是有很多歧义的,通常来说,如果一个人跟你说CPC,那么可能有下面几层意思:


1."CPC广告",包括了AdWords,Bing等

2."Max. CPC" 账户里面设置的最大CPC出价

3."Actual CPC" 实际点击的CPC

4."Average CPC" 平均每次点击成本


除了第一点,其他都是我们今天要讨论的,CPC这个概念,在所有的CPC广告里面至关重要,甚至可以说是最重要的一个概念都不为过。


而我见过接触过的PPCer,却有很多有意无意去忽略它,无视它,概念不清,甚至完全是错的,不信?那么下面几种场景,你见过几次?
我的Average CPC已经比谷歌建议的低很多了,我觉得可以了我们有冲量的要求,为了冲量,Max.CPC适当提高点一个新Campaign,Max.CPC比谷歌推荐的要出低一点,谷歌那么贵我可出不起马上要到旺季了,CPC要涨价,不过不用急,到时候只用提高Max.CPC就行了


如果你有过以上任意一个想法,那我告诉你,上面的想法,都是错的。

Actual CPC是什么?

AdWords中,ActualCPC的计算公式如下:

公式1:







上面的公式,非常重要,老司机也跟我们一起复习一下,中文是:

你的实际CPC=竞争对手的广告评级/你的质量得分+0.01

我们再看下面这张图:







看完上面的图,相信不难发现,这个里面有个很关键的数值,AdRank,AdRank 怎么算?


公式2:

AdRank=Max Bid*Quality Score

两个公式合在一起,就是谷歌CPC广告的精髓了,竟然如此简单。

要说世界上最简单的广告系统,恐怕就是谷歌广告系统了。

好了,我理解了上面的公式,那么,上面的公式,我们可以得出什么结论?

这就是我接下来要讲的,就是结论:
尽可能提高QS,参考公式一,分子越大,数字越小你的出价(Max.bid/Max.CPC)并不能直接决定你的ActualCPC,中间是有一个QS在里面的,因此前面提到的场景,都是错的

上面的公式还能得出一个结论,老司机可能已经想到了,这里先卖个关子,我们下期再讲。


下期预告:ActualCPC 可以做到极低,你知道方法么?

在线广告成长社区年底招募成员,点击下面获得详细信息: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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文章始发孑尊科技公众号,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孑尊科技:


 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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 《重新认识CPC》这个标题,是有歧义的。

关注订阅号的朋友,大多数都是专业人士,看到标题点击来的人应该分三种,一种是“不就是CPC嘛,谁不知道啊,每次点击成本,还用单独说么”,另一种是“是不是要讲PPC/CPC 这个岗位的东西?”,最后一种,应该是不确定这个标题到底想讲哪种,点进来先看看的。


那么现在答案揭晓。


我这篇文章,要讲的不是别的,就是Cost per click 或者说 Pay per click。


CPC这个词,其实本身是有很多歧义的,通常来说,如果一个人跟你说CPC,那么可能有下面几层意思:


1."CPC广告",包括了AdWords,Bing等

2."Max. CPC" 账户里面设置的最大CPC出价

3."Actual CPC" 实际点击的CPC

4."Average CPC" 平均每次点击成本


除了第一点,其他都是我们今天要讨论的,CPC这个概念,在所有的CPC广告里面至关重要,甚至可以说是最重要的一个概念都不为过。


而我见过接触过的PPCer,却有很多有意无意去忽略它,无视它,概念不清,甚至完全是错的,不信?那么下面几种场景,你见过几次?
  1. 我的Average CPC已经比谷歌建议的低很多了,我觉得可以了
  2. 我们有冲量的要求,为了冲量,Max.CPC适当提高点
  3. 一个新Campaign,Max.CPC比谷歌推荐的要出低一点,谷歌那么贵我可出不起
  4. 马上要到旺季了,CPC要涨价,不过不用急,到时候只用提高Max.CPC就行了



如果你有过以上任意一个想法,那我告诉你,上面的想法,都是错的。

Actual CPC是什么?

AdWords中,ActualCPC的计算公式如下:

公式1:
cost-per-click-formula.gif




上面的公式,非常重要,老司机也跟我们一起复习一下,中文是:

你的实际CPC=竞争对手的广告评级/你的质量得分+0.01

我们再看下面这张图:

actual-cpc-example.jpg



看完上面的图,相信不难发现,这个里面有个很关键的数值,AdRank,AdRank 怎么算?


公式2:

AdRank=Max Bid*Quality Score

两个公式合在一起,就是谷歌CPC广告的精髓了,竟然如此简单。

要说世界上最简单的广告系统,恐怕就是谷歌广告系统了。

好了,我理解了上面的公式,那么,上面的公式,我们可以得出什么结论?

这就是我接下来要讲的,就是结论:
  1. 尽可能提高QS,参考公式一,分子越大,数字越小
  2. 你的出价(Max.bid/Max.CPC)并不能直接决定你的ActualCPC,中间是有一个QS在里面的,因此前面提到的场景,都是错的
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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